吃烧烤三年级作文示例
【一】:吃烧烤(三年级/600字)
今天早上,天气非常好,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杨老师家吃烧烤。大概一个小时候,我们就到老师家了。
进到了杨老师家,只见她们家有一个大花园,足够放下5个烧烤架,最显眼的要数那棵挺拔的大柿子树,有5到8米高,每到秋天,树上挂满了红柿子,好像一个个小灯笼,摘一个尝尝,嗯,又甜又软真好吃!
一会儿,我把洗干净的蔬菜、肉拿了出来,用碗装点油,拿出刷子,准备烧烤。到生火准备烧烤的时候了,我大声叫道:“我是男子汉,生火的是交给我吧!”,我开始生火了,先放些干草、木头、纸,然后点着,最后用鼓风机吹辣火再加碳,可溅出的火花让我决定把这件事交给恐龙叔叔,火生好了!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这时,有人在“咚咚”地敲门,我打开门一看,只见一位奶奶抬着烧烤架进来,我忙选了一个好位置,摆好烧烤架,我像一位厨师,我先把几块豆腐放上去,刷上一层金黄色的油,我盯着豆腐,豆腐越来胀,我忙翻个面,不一会就熟了。我越烤越来劲,我又放上了鸡胗、牛肉、鸡脚筋……我刷上了一层油,突然,一阵油烟窜了上来,呛得我泪涕直流,我便用扇子使劲的扇啊扇啊,不一会儿听到了“噼里啪啦”的声音,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,我马上给这些美食翻了个身,我的目光直盯着这些“战利品”,姐姐突然说:“快,快,熟了,熟了!”我急忙拣起一块豆腐往嘴里塞,哇,真香呀!我像个厨师长,指挥小厨师们把美食端给“客人们”吃,他们一边聊天,一边品尝,只听他们一串串欢快的笑声,连我一岁两个月的小妹妹也笑了起来。
天色渐渐黑了,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。
【二】:吃烧烤(三年级/600字)
吃烧烤
正当我们打水漂打得筋疲力尽时,阿姨大声叫道:“小朋友们快来吧,咱们要吃烧烤喽!”我们一听喜出望外,大声欢呼:“耶,太棒了!”
我们来到了厨房,全心浩笑眯眯地说:“看,这是我点的烧烤食物,好吧。”“哇,是很棒,想不到,你也有这一手。”“那当然,你老兄我最了解你想吃什么啦!”全心浩得意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光看着这些丰盛的食物我就“口水流下三千尺”了,便迫不及待地问阿姨:“阿姨,什么时候可以吃烧烤?”阿姨摸摸我的头说:“别急,厨师正在准备呢。”
不一会儿我就看见厨师走出来,端着油、酱油、胡椒粉、液体酒精,还拿着刷子,当然还有要烧烤的食物。我跟着厨师来到烧烤的地方,厨具准备好后,厨师往酒精炉里倒了点酒精,接着就点起了火。
我拿起刷子蘸了些油,在烤盘上刷了几下,就把要吃的食物放上去烤了。接着,我就听到了食物被油烤制而发出的“嗞嗞嗞”的响声,我又连忙在食物的表面刷了一层油,这下声音更响了,混合着其他人烧烤的声音,就像是举办了一场烧烤“音乐会”,热闹极了!不一会儿,一阵浓香就飘进了我的鼻子,沁入了我的心田,我不禁赞叹道:“哇,实在是太香了!”此时的我已经垂涎三尺了,便问爸爸:“爸爸,这熟了没有啊?已经这么香了,我都饿了。”爸爸和颜悦色地说:“你怎么那么心急啊!你看,这鱼丸、豆腐表面上看起来已经像熟了一样,其实里面还是生的,还要再烤一会儿,你就耐心等一等吧!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有些失望,只能咽了咽口水,便耐心地继续着我的“烧烤事业”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很快,我们就吃上了这香喷喷的烧烤。
吃着自己亲手烧烤的食物,我的心里乐开了花,甭提有多美了。小朋友,如果有机会,你们也要亲自尝试一下哦!
【三】:吃烧烤(三年级/100字)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去吃烧烤,到了地点,那里就像迷宫一样,走呀走,才走到那里,吃着吃着,我们看见两只小猫,我和我的好朋友拿着一根小木棍去逗逗小猫,一只黑猫,一只白猫,回家以后妈妈让我吃几颗下火药,怕我上火了,烧烤真好吃。
【四】:吃烧烤(三年级/350字)
昨天,一年级的四川老乡说要请我们去吃烧烤。我悄悄地听到了这个消息,馋得直流口水!还知道:“晚上过来。”还要等到晚上,多难熬啊!
晚上终于到了,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坐着摩托车,出发罗!
来到东江酒店对面,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是环境恶劣,不讲卫生。我们到处找老乡,终于找到了。开始点菜了,我们点了羊肉串、可乐、虾、、、、、、
开始用餐了。一看到美味佳肴,我和窦威跟比赛似的吃,吃了一块又一块。
这一盒羊肉串全被我和窦威吃完了,其他人目瞪口呆。我们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还没尝到味道呢,就没有了,太不够意思了吧!”我喝了一瓶可乐又一瓶可乐。你猜,一共喝了几瓶?你肯定猜不出来吧!还是让我来告诉你,我一共喝了六瓶!够厉害哦!
说到玩,那就更在行。我跟窦威一起玩打游击。我这里打一枪,那里打一枪,窦威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哪里,只好乖乖举手投降。
吃也吃够了,玩也玩够了,我们该起程回家喏!
【五】:吃烧烤(三年级/350字)
今天,我、多多、老爸和老妈一起去烧烤,这次可是要自己烤着吃哦!
刚进烤肉店,我就被那的食物给吸引了,刚坐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拿着盘子奔向食品处。我选了鱼、玉米、鸡翅等,我赶忙回到座位上开始烤起来,我先倒油,再把食物----鱼,用夹子夹在上面使劲一按,就听见一声“嗤”,我吓了一跳,原来是油的声音!
爸爸对我说:“小心一点,别让它跑了!”过了一会儿,鱼烤好了。我吃了一口,好香啊!突然,爸爸对我神秘一笑说:“我们来做一个实验吧!”我们耳对耳说了几句,我会意一笑。
妈妈和多多不知道我们又要搞什么名堂。
我们准备了一个鸡蛋,一个香菇,一把香菜,把香菇切成丁,把鸡蛋打进专门烤鸡翅的锅里,搅拌。再把香菇和香菜倒进去,撒上盐,再搅拌,最后把它放在下面烤一烤。过了一会儿,饼出来了,我们一人一块吃的好香啊!
我下次还要来。